不要急啊5月中旬开始不断更新,这几天备考5555


看剧看电影还看番,游戏千万不要沾。

推荐《嗝嗝老师》这一大作!
#“没有坏学生,只有坏老师。”

又一部印度神剧教你做人啦(ง •_•)ง
印度又一次让影视界惊喜了。
据说是翻拍好莱坞很久以前的一部耳熟能详的传记片:《叫我第一名》,我只想说,很成功!传记到老师成功应聘到老师一职就基本上结束了,而这部电影就继续讲故事,用一系列的转折和大道理吸引着观众的眼泪。反正结局二十年后的妆容挺惊艳的。

“坏”孩子皮断腿,好老师让你悔。
是金子,总会发光的。
幸好这群F班的怪胎们幸运地遇到了他们的伯乐。

#“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”
这句话是写给好老师的,表达最真挚的抒情、馈赠最伟大的恩情。
师恩,永生难忘。

片子不能用几句概括,要亲身体验才有意义。(我的截图好像已经剧透的差不多了……)

老师在我们人生中,是最有分量的人物之一,所谓良师益友,有了适合你的老师来为你保驾护航,你的人生之路也就一路通畅。

【第一次接触这部片子时我就在想:
哇哦,这么逗比的电影名是来搞笑的咩?驯龙高手也要抄?噫-_-||不看不看了……

但是现在看完的我一言难尽,总之就是又一次piapia~打脸。】
唉:-(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