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剧看电影还看番,游戏千万不要沾。

推荐《犬之岛》
(内含太多剧透,慎入,
   作为定格动画还是值得观赏的,不应看影评囫囵吞枣。)

这是一个背景建立在架空的猫狗地位不平等的阴暗时代的故事,猫党和狗党之间的斗争很残酷,最遭罪的是狗狗,他们何其无辜,被人投虫引起流感,却因为政治因素和有心人的恶意抹黑被硬性要求抛弃,小林点点,作为市长家的狗被第一个送走。

幸好它的主人还是有心,敢于迈出第一步,从而拯救了垃圾岛的狗狗;
可惜教授被逼无奈吃下敌人下毒的食物,默哀1秒……
留学生功不可没,游说四方杀上投票直播间,被市长枪打出头鸟剥了学籍,但起码给主角组争取了人心与时间了不是?
一开始一直以为市长是彻彻底底的坏,但boss另有其人,只是戏份极其少。
市长收养了远房遗孤小男孩作为养子,你叔父还是你亲叔父,一个肾说给就给,救了小男孩一命,挺暖心也挺扎心,这么好的反派不多见了,且行且珍惜;

但真真正正的主角其实是那群即使被伤害被抛弃的狗狗,该救人依然义无反顾,顺便感化流浪狗首领一只,成功洗白(对,真的洗白了)。
【这是一部由福克斯公司发行、韦斯·安德森执导的动画片。为了体现日本风情,所以音频线有点乱,细节蛮到位的,氛围渲染得也不错,值得一看。

看完就想养狗,狠狠地宠它。
但一想到自己还没养活明白呢,
算了,溜了溜了反正还可以云养狗不是??(*σ´∀`)σ

这片子不算冷,但足够优秀,片不片荒都值得收藏】

2018/6/16/22:12观影完毕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Mr.Z | Powered by LOFTER